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阴雨天的大结局

一直听别人说白夜追凶,同学也在看,豆瓣评价也非常高,自己的墙头最近刚好青黄不接,又辞了工作无所事事,这剧一下就成了我的最佳选择。
我从10月5号浪完回家开始看,一下子熬了个通宵,那天生病睡不着正好,第二天又是4点睡,断断续续两个白天两个黑夜看了30集,太他特么好看了!!!!!!我是一个接受新事物很慢的人,对什么新剧接受度很低,但是这个真的,好看到眩晕!
剧中人物不智障,剧情不拖泥带水,看得很刺激,细节处理的很到位,前后能对得上,事情也有因有果。灭门案这条线索让我心痒痒,老关和他弟,周迅和老关相互较劲亦敌亦友,把人物刻画的很丰满立体,疯狂打 call!
然后我好喜欢老周啊特别喜欢非常喜欢,人帅的不得了啊啊啊啊那个眼睛真好看,嫉恶如仇脑子也好使,武力值也非常高,崩了安腾的那段帅哭!而且贼接地气一点也不做胆超大恁天恁地最喜欢看老周恁人了!马上结局了老周被冤枉了心疼老周。老周对老关一往情深(雾)也看的我想哭。
Emmm,编剧都说了老周要老关回来是有私心的,私心就是让老关回来工作自己当他的左膀右臂天哪,之前还降级当老关助手。而且贼关心老关安危,什么我不进去救他他不得骂我后半辈子,庆幸老周穿了龟壳否则不敢想不敢想,你都替别人想去了怎么不多关心关心自己啊,哎…老关吧我想肯定也是对周巡挺好的但是面上真是薄情,从cp意义上讲真是渣了😅……(hhhhh)想想因为这个案子,一切都回不去从前了,真难受,周巡明明那么喜欢老关的说,现在却要勾心斗角……
周巡破案给人感觉也是那种不要命的,从老刘被挟持,特警说从门进被打中的可能性大,周巡说那就看谁的枪快了呗。真心疼他替他捏把汗,警察也不能不要命的破案啊。
刚看见更新了最后两集,还没看,舍不得看,有种一看完就什么都结束了的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今天西安还狂下雨,让我想到剧中的那些雨,天阴的压抑非常。总感觉快要结束了,太太们写的文都更虐了,虽然还有第二季,但是且看且珍惜,希望他们都快乐,希望老周快乐,嗯。


(看着看完剧的大大们一直说十五年,心痛心痛心痛,大大的截图还有一句十五年了我居然没交下你这个朋友,多难过啊太心酸了虐哭了!我不看大结局算了假装还没有结局)

评论(5)
热度(15)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