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刚面试被拒了,我好难过啊啊啊啊~其实我以前也很多次被拒绝过,但是这次我好难过,因为我一开始太看低这个的难度了,就是你看不上的工作还拒了你,你就会很难过。像一个你看不起的人打了你一巴掌。还有就是之前面试的太简单太顺风顺水,然后就是我自己太不行了呗。我以后再也不能问别人了,关人家屁事啊,没主见的家伙,我真是膨胀了………

说回面试官,真厉害,一下看出我不行,对自己和未来没有想法,不客观、喜欢用主观臆测想问题,从自我角度出发、没有服务意识,估计还有很多吧,她说我只是想找工作,根本没有自己想干的,说的真的很对,自己被看穿了一样。其实能行人在哪都会过得好,我在哪都不满意,就是我…,我是懒人,烂人。


 
评论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