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今天有一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请了半天假去看牙,好嘛之前都是请早上的假,这次想请个下午时间长一点看完好能回家摸个鱼。从早上开始右眼皮就跳,我和朋友吐槽不会有什么事吧!?中午来不及吃饭就跑到医院,结果,医生不在!不在!?他把我跟他约的事情给忘了😭忘了😭于是他的同事就给我看了,但毕竟我不是人家的患者啊,三下五除二弄完之后我就离开了,去吃了个饭。吃饭的时候,嚼着嚼着咬到一个钢丝!WTF!对着镜子一看,给我带舌弓是要用钢丝扎住的,他没扎好,钢丝跑了,让我咬到了,卧槽我简直要炸了!合着我请了假顶着大热天跑来您不在不说,还给我没弄好,钢丝没扎住的话很可能就没有正畸效果,我这一趟算是白跑了,加算是白请了,我心灰意冷…


我带牙套已经快四年了,什么概念,一千多天啊!我真是欲哭无泪。当时准备正畸的时候我是选了最好的医院,钱也花了罪也受了,我真是求求你们了我不想再待这个折磨人的玩意了,别人都是两年,弄的细我能理解,可是这算是个怎么回事啊,我,我气抑郁了我!求你了我真的不想带牙套了!求你了快给我摘了吧!

评论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