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1
 

可不可以不要吃饭。

额!我求你们不要再找我吃吃喝喝了!大哥大姐们!我实在受不了了!让我有一个周末吧!我只想宅着,约看电影行,不要约我吃饭了。。。做一个成年人有时真的好绝望,以前没钱的时候觉着出去吃香的喝辣的是多么的幸福,等可以随便吃喝的时候,我也就对这件事失去了兴趣。我不发朋友圈,所以好多人觉得我每天在家,但是,老子早都吃遍西安了!真的不想再做无意义的吃喝活动了!没自己的时间真的很可怕!有时候我还嘴贱说那那那挺好吃的,对方就会说那一起去吧,让我无法拒绝,有一阵子我简直觉得我是一个陪饭的。

每天下班回家最早都八点半了,吃饭洗澡就快十点了,我还想看书,看个屁,都困得不成人形了,本来指望周末可以干点人事,结果呵呵。在这样下去我快要放弃学习这种奢侈的事情了。

评论(1)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