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炸虾芝士咖喱。
一股日式风吹过,中规中矩的味道。
其实今天不是很想约的,因为在家待久了会不愿出门,但每次约都会带来好心情是我一直坚信的,于是就约了。
讲真,我觉得舍友宝宝们变漂亮了,恩,朋友好我就开心。
就是最近胃不舒服,否则一定要喝一杯啊残念!
我就是喜欢约约约,约出去聊聊天花花钱吃吃饭会让人从生活的不如意中解脱出来,暂时放弃烦恼,感受生活的乐趣,多好的一件事,说的夸张点感觉像嗑药般愉悦(雾)‼(•'╻'• ۶)۶
快乐总是稍纵即逝,我很健忘明天又会回归困苦,所以想尽量写下来开心的感觉,能让这份愉悦(雾)保质的更长……

评论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