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0430

放假的早晨可以睡个饱可以随便慵懒,太幸福了。
就是人一顿不吃就会饿一样,我一天不出门一天不见人就会阴郁。

太不得了了,我真讨厌自己的性格。

我总喜欢羡慕别人,我也想让别人知道我过得不错,可是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用微博不用朋友圈,我没办法在朋友圈里好好写下心情,这说白了就是我不敢展示真实的自己,我怎么这么差。想成为一个活泼开朗的人……

我找到工作了,老板应该人很好,虽然是小公司,我希望能做大,我也愿意好好工作,多学点东西。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一直想买烟一直想买烟。但是进口烟真的不好买到,我只想要1mg 的。

周五晚上随便加了个买烟的女孩,好像还挺靠谱。现在除了等烟我啥都不想干ミ(:3っ )っ

我其实不抽的,但是烟盒太好看了我对产品包装蜜汁喜爱。

快要交论文了,不想写不知道怎么写。

评论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