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昨天补了上周内没看的破冰行动。


补到一点多,结果又一次周天失眠,上次周天失眠是被李飞气的。这次是心疼李维民。


刚路上看了一下老福特,看哭了我看哭了!


回家。


我:妈!破冰行动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把我气哭了!


妈:怎么了?


我:李飞是个XX吧,他有没有脑子,好像就他能查出真凶,好像你们一个个都有问题,巴拉巴拉一堆。


妈:所以啊,我早都不看了,因为我早都看出来李飞了,能不够。


我:……


我实在是不想看着李局难过的不得了还要被我啥都对的男主气个半死。

评论(5)
热度(1)
© 023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