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心理素质极差,抗压能力等于没有,早睡不能,再起不能..
 

想着吃个瓜看个剧洗个澡美美睡一觉,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结果呢!右手拿菜刀拿的太猛直接戳到左手上,新菜刀果然不负众望给我左手来了一下,然后左手就,见血了…家里出了创口贴屁都没有,想了想还是去医院吧,自从搬过来医院离小区就五十米😄去了我本来只想开个云南白药什么的,结果医生给我一顿包,又开了针破伤风。其实我就只破了个2厘米的口啊!等皮试的时候,旁边一个姐姐说,你打破伤风啊,我说是,她说:啊我也打!我就不小心针扎了一下,扎得有点深,我也要打。我心想现在只要破了都得打么……打就打吧。完了澡也洗不成了。真是,动刀请小心各位朋友。

评论
© 0231|Powered by LOFTER